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城南沔街之上又要建一所新小学!

仙桃房产  2018-10-21 12:07

很多家长买房都很关注教育问题,城区每新建一所学校都会引来阵阵热议。

前不久,一则消息传出,在城南沔街原杜柳小学地块上将重建一所新小学。消息一出,周边居民纷纷点赞。

近日,新建小学的拆迁工程已经正式开始,预期新小学将于明年九月开学。


(原杜柳小学)

杜柳小学原址重建中
目前已经拆迁完成
距离南国明珠项目仅80米


(现场实拍图)

项目方案规划图,占地面积为14059.78平方米

杜柳小学项目规划
集小学和幼儿园为一体
为孩子创造有利条件

选择一个离家近的学校
就是给孩子一个有保障的未来
家长也不需在工作和学校来回奔波
近距离的学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多一份安全、多一份睡眠
多一份陪伴、多一份成长
让孩子安全无忧
让家长告别担忧

新学校的开建使得周边楼盘配套资源又有了质的飞跃,位于城南沔街之上的南国明珠首当其冲。


(南国明珠效果图)

南国明珠位于沔街文化美食街,坐拥城市中轴,周边功能设施齐全,与高速比邻,处于汉宜高速仙桃出入口。

周边商业醇熟,沔街美食街、新街、沃尔玛、银泰商厦(正在建设中),满足一切吃喝享乐。

市政府办公大楼、九局、人民医院等南迁,商圈的南移,为业主带来极大的便利。

不仅如此,杜柳小学(改建中)、沔阳小学、仙桃新二中、新三中、仙桃十一中等优质的教育配套将助孩子上学无忧!

南国明珠
3组团品质升级,再展惊鸿
建面约120—165㎡学府美宅
即将荣耀开盘

营销中心地址:沔街大道特1号南国明珠营销中心
营销热线:400-890-0000转815357

点击查看南国明珠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标签:新建小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