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代·森林国际城 华师附属仙桃幼儿园招生啦!

仙桃房产  2018-06-21 17:02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精心呵护的花朵,选择一所离家近、环境好、教学质量佳的优质幼儿园,让孩子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迈出成功的步,是每个家长的心愿。

仙桃最近有一所这样的幼儿园开始招生啦!那就是——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仙桃幼儿园。

坐落于现代·森林国际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仙桃幼儿园,依托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雄厚教学资源,拥有专业过硬热情敬业教师团队设计精良舒适健康品质园区先进设备特色化教学课程

(的师资队伍专职人员全日保障)

(荤素搭配营养餐食,全程食材跟踪,保障安全)

(多功能户外活动设施)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仙桃幼儿园园区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力求将“生态式美誉”思想渗透在园舍环境中。营造出和谐、生态、自然、纯洁、清新的美誉气氛,体现“爱、美、生命”的真谛。

这里是书香溢园、艺趣沁心高品质的幼儿园,是孩子的幸福起航,是让家长们轻松畅享家门口的无忧幼教。

幼儿教育不仅是为孩子上学做准备,更是为孩子将来的生活做准备!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仙桃幼儿园入驻现代·森林国际城可谓是小区业主的好消息。除此之外,现代森林国际城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

南城仙桃二中分校马上也要开学啦!仙桃正在建设的新二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仙桃南城新二中)

目前,现代·森林国际城五期,建面约99-140㎡户型房源,诚意登记中,二中对面商铺火热在售中!

【现代·森林国际城楼盘简介】

现代·森林国际是当下仙桃红极一时的销售名盘、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高,是仙桃自带人工湖的大型生态社区。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北临沔街大道,西临沔阳公园,南对新二中(将于今年9月开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也已正式入驻。

新高铁站距离现代·森林国际城仅5。

现代·森林国际城,是由拥有17年健康住宅开发经验的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企业,湖北现代城建集团联合加拿大贝祥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森林系健康住宅的旗舰产品。

项目规划有20000方北美商业街与5000方临湖商业。轻钢美式住宅,Art—DECO现代建筑风格,内部配套2500方国际双语幼儿园、20000方私属内湖、3000棵北美夕阳全冠红枫,旨在打造仙桃个北美现代风情住宅。

【现代·森林国际城实景拍摄】

项目地址:市区南城新区仙汉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635338

点击查看现代·森林国际城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