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2期电梯洋房端午加推啦!瞰景高层火热登记中!

仙桃房产   2018-06-14 11:56

最近两天你被刷屏了吗?

南城拍出新地啦!楼面价2901/平米

仙桃楼市一片哗然!

这个端午节,还能坐的住吗?

坐不住,肯定是到处搜罗开盘信息了

别方!绿地华庭懂你

这个端午节绿地知道你在想什么

全新6层电梯洋房端午加推啦!

压轴瞰景高层火热登记!

端午除了有房开售,还有好礼相赠

端午节法定假期三天内看房

元祖点心带回家!

这个端午节,赶快来绿地品美食

鉴赏绿地小区美景吧!

全新6层低公摊电梯洋房

端午邀您品鉴!

绿地2期香格里拉电梯洋房得房率高,户型布局合理,产品定位符合首置、改善型需求,满足各种住户的需求,保证各功能空间的私密性,满足动静分离、洁污分离、居寝分离三大元素。

【电梯洋房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20㎡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筑面积约125㎡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而正在登记中的瞰景高层紧邻襄河公园,与和平外国语学校隔街相望,下楼便是健身好去处-李小双运动城。前后无遮挡,视野开阔,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瞰全城,北观汉江,更有超大阳台,赠送面积多,户型也十分全面。

【瞰景高层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9.35㎡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
四室两厅两卫

伴随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繁华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寻得一处自在静谧的居所,成为大多数人对于宜居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在仙桃,说到宜居必然就会想到城西的绿地华庭。绿地华庭的小区环境打造和绿化植被为不少人点赞过,其房屋品质也是有口皆碑。


(绿地华庭实景图)

“绿地香格里拉”以多层电梯洋房为主,过硬楼盘品质及低公摊,同样受到诸多品质生活追求者的追捧


(绿地·香格里拉实景图)

绿地·香格里拉周边配套完善:有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小南小学、丝宝中学、实验中学、储蓄银行、妇幼保健院等,仙桃欢乐谷、李小双运动城,及绿地项目社区自有商业街,药房、超市、饭店等配备,可以全方位满足日常便利生活所需。PS:和平外国语学校“杜晓燕实验班”开始招生啦!

2018年,仙桃“江滩公园”的正式动工开建是让未来小区宜居指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绿地香格里拉未来将被众多生态公园成合围之势。西面襄河公园,北面江滩公园。


江滩公园是目前仙桃市规划建设中的重大市政配套工程。工程建设完成后将使得周边的宜居指数大大提高,周边居民不仅可以沿着江滩健身、娱乐、享受美食,更可以站着自家阳台欣赏壮阔的江滩胜景

目前,绿地2期瞰景高层正在登记中,6层电梯洋房将于6月18日端午节当天加推端午节三天假期期间看房还可获赠元祖点心!喜欢宜居品质楼盘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哟!

楼盘地址:市区办事处军垦路9号

楼盘电话:400-890-0000 转 634240

点此查看绿地华庭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标签: 绿地,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