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品牌计划”地产企业 中国的碧桂园 世界的碧桂园

仙桃房产  2018-06-13 09:17

“CCTV·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能够在未来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 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成为 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地产企业。这既代表了碧桂园品牌的国家支性,也代表了碧桂园无可撼动的行业领先地位。

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为大众所熟知。

谁曾想到,26年前的碧桂园,还是一个碧江畔,桂山旁,胸怀抱负与梦想的普通房地产开发企业

从顺德碧桂园起步,到领跑的美国《财富》杂志 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从白手起家,到2016年实现销售额超三千亿的跨越;从立足广东,到布局中国700余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地区。碧桂园的成长发展史,就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与社会情怀的壮丽史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如今的碧桂园已是代表中国走向全球的民族脊梁品牌

碧桂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中国 产能抱团出海的进程中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在新加坡旁打造的国际产能合作项目森林城市,作为一座面向 的国际产能合作新城,已带动百余家中国 企业抱团出海。

朱剑敏总提出“碧桂园要把在国内取得的城镇化经验逐步带往海外‘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地区,成为中国品牌的使者。”

这是一个为全球超700个城镇带去现代化城市面貌的企业决心,也是一个肩负弘扬民族品牌使命的企业雄心。碧桂园秉承“为全 建造又好又 的房子”的美好愿景,通过为当地居民提供品质项目,实现民心相通,弘扬大国形象。

站在中国看 ,站在 看中国

碧桂园的企业发展步伐,与近代中国“大国崛起”的步调基本一致。先站在中国看 ,再站在 看中国。

美国《财富》杂志 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等众多荣誉加身,成绩之上,碧桂园不忘良心、初心、匠心,正如创始人杨国强所说,“学习、改善、进步提升永远在路上”。

影响 之后,碧桂园回归“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质朴情怀,用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开发经验,反哺服务中国人居,建造更多“五星级的家”,提升当地人居水平和城市面貌。一个与时代共鸣、与社会共振、与大国同辉的碧桂园,还将走得更远。

布局仙桃

26载匠心精筑

仙桃碧桂园

即将傲世登场

延伸阅读

碧桂园仙桃区域招贤纳士啦!邀强者同创盛举!>>

更多仙桃各楼盘资讯及相关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