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粗大事啦! 环球中心广场营销中心不见啦!

仙桃房产   2018-04-20 16:37

作为市中心的明星楼盘

环球中心广场的动态一直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

环球的迷弟迷妹不淡定了

在粉丝群疾呼:粗大事啦!!!

想买环球的房子上哪买呀!

环球中心广场营销中心搬迁

目前仍在进一步完善中

环球中心广场的工程进度也没有落下

美轮美奂的商业综合体已经快要建成啦

想想就觉得很期待呢

环球·中心城,实力名企——中国外建倾力打造,地处钱沟路与沔阳大道交汇,坐拥大新路与武商两大商圈,自身配套5万方仙桃首席体验情景商业街区。住宅区总建面8.5万方,4栋artdeco 风格高层围合构成,主力户型为85平米至127平米,以实用二房、均优三房户型为主,内部更打造至美亲水皇家主题园林。

纵观仙桃商业历史,从大新路到钱沟路、从沔阳大道到仙桃大道,仙桃商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大新路、钱沟路和沔阳大道围合而成的金三角。而环球不偏不倚,刚好占据了这个中心点,享仙桃两大核心商圈资源:仙商及武商。

该片区整个配套非常成熟,是仙桃最重要的居住区之一。公园、商场、学校一应俱全。尤其学校方面,周边名校数不胜数:大新路小学,沔洲小学,龙华山小学,仙桃二中,仙桃四中,仙桃实验高中,仙桃新八中。未来,不管家长会为孩子选择哪所学校,环球所处的位置都是步行即可接送孩子上学。

环球中心广场目前主力在售为B1#楼,共有4个主力户在售,分别为:A户型约:107.09㎡、B户型约:91.34㎡、C户型约:86.86㎡、D户型约:124.45㎡。可直接认购!

项目地址:市区沔阳大道与钱沟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27184

点此查看环球中心广场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