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中心,新概念!环球中心广场火热认购中!

仙桃房产   2018-03-20 17:04

虽然说仙桃市现在大力发展南城新区,但是老城区本身就存在的优势是我们无法忽视的。无论是学区、公交线路、出租车分布大部分都集中在老城区,基本的购物商区,菜市场都是老城区居多,新城想要配备这些完善的居家资源,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一直以来,繁华的老城区凭借着齐全的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丰富的商业资源等众多因素,在仙桃人心目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由于近年土地供应的趋势向城南推进,眼下老城区供应的新房项目也愈来愈少,“买房难”成为了意向在老城区购房的购房者们的烦恼。

环球中心广场,地处钱沟路与沔阳大道交汇,坐拥大新路与武商两大商圈,形成仙桃商区黄金三角。再数一数环球周边的学校:大新路小学,沔洲小学,龙华山小学,仙桃二中,仙桃四中,仙桃实验高中,这些名字哪一个不是赫赫有名的老牌名校?未来,不管家长会为孩子选择哪所学校,环球所处的位置都是步行即可接送孩子上学的距离。

【地理位置】

环球中心广场目前主力在售为B1#楼,共有4个主力户在售,分别为:A户型约:107.09㎡、B户型约:91.34㎡、C户型约:86.86㎡、D户型约:124.45㎡。可直接认购!

户型鉴赏】


项目地址:市区沔阳大道与钱沟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27184

点此查看环球中心广场楼盘详细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