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摘得仙北汉江大桥侧地块 新项目将很快启动

仙桃房产   2018-03-17 12:15

碧桂园是目前国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17年,碧桂园再次入选全球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其位列榜单第130名。作为品牌房企,碧桂园的项目遍布各地,尤其是项目主打精装房,让很多人免去了装修这一繁琐过程,所到之处无不深受置业者们喜爱。

16日,根据天门市国土局公示,碧桂园以7553万摘得了仙北汉江大桥侧一商服、住宅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约40285.33平方米,容积率2.8。这或许是碧桂园进驻天、潜、沔的又一大动作。

【结果公示】

【地块介绍】

【地块位置示意图】

根据地块位置来看,地块处于汉江大桥西北面,襄江路与锦江大道交汇处。该地块虽隶属天门仙北工业园区所管辖,但其项目其实更接近仙桃主城区。

这一期地块面积总共有4万多方,但根据碧桂园在各地开发项目的体量来看,未来很有可能将继续开发。据相关人士透露,碧桂园新项目外展厅将会设于仙桃主城区,方便两地购房者同时了解项目。

碧桂园简介】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每一天,人们就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森林城市将是未来城市的榜样。

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小区!所以现已有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延伸阅读】

碧桂园是国内知名上市开发房企,凭借雄厚的集团公司实力,碧桂园所开发项目的管理运营能力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此次仙北摘得地块,或将是打造一个新的地标性建筑的开始。碧桂园的积极开发,将会给周边区域完善配套、带来人气、注入活力,也同时带来不少投资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