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仙桃购房 网友最常提的10大购房问题集锦

仙桃房产   2018-03-03 16:02

 

1、外地户口能否在仙桃购房?
目前仙桃没有限购政策,外地户口也可在仙桃购房。

2、仙桃买房首付几成?
以个人名义贷款购房,首付四成;
以夫妻名义贷款购房,首付三成;
二套房(购房前名下已有房产且尚在还贷则为二套房)贷款购房,首付五成。

3、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分别是多少?
贷款基准利率为4.9%,仙桃目前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基本在5.63%,根据不同银行及个人情况不一有所上浮。
点此查看各楼盘贷款合作银行及各银行利率一览

4、异地公积金能否在仙桃买房?
能,只要是仙桃户口即可用公积金在仙桃买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40w。

点此查看仙桃现行公积金政策及贷款楼盘一览

5、仙桃新房市场是否有现房
目前各大楼盘基本上都暂无现房,绝大多数都是期房,交房时间大多从18年下半年开始。

6、目前仙桃房价大概是在什么区间?
目前仙桃房价大致处在5000-6000元每平米,极少量楼盘维持在4000-4500之间,南城基本都在5500以上,其他区域5500以下。

7、如何在房产局查询自己购买的房源是否已备案?
网签系统你值得拥有://221.233.244.80/
点此查看详细查询步骤

8、按揭买房,房子的房产证由谁保管?
根据市人民银行与房产局联合发文的要求,房产抵押贷款的所有权人办理登记后,办理抵押的房屋所有权证由市房产档案馆保管,银行存放他项权证,待债务关系终止后,银行开证明方可解除抵押关系。
对于房屋所有权人需要复印房屋所有权证的,可凭本人身份证或本人委托书加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到市房产档案馆复印,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9、外地户口及仙桃所属乡镇户口在仙桃城区购房,是否能够自动落户房子所在地?
可以,按现行政策,在仙桃城区购房是可直接落户的,且房主子女可凭购房合同房产证在房子小区所属学区上学。

10、父母以子女名义为子女购房,子女结婚后房子是否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若购房时子女未婚,则以房产证核发时间为准。若房产证下发时子女未婚,则房子为子女婚前财产;若房产证下发时子女已婚,则为子女夫妻双方共同财产。
若购房时子女已婚,则父母出资部分(包含父母全款)为父母所有,剩余出资及房产增值部分属子女夫妻双方共同财产。

点击查看更多仙桃在售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