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份仙桃城西各楼盘在售户型及参考价格一览

仙桃房产  2018-03-02 15:16

在仙桃买房,如果说到哪里比较宜居的话,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城西版块。城西的楼盘多为小高层、洋房别墅,具有绿化率高、容积率低的特点,生态环境良好,非常适宜居住。

城西版块以江汉路为起点向西辐射,南至新318国道,江汉路为仙桃连接天门的枢纽,仙桃中学和纽芬兰酒店向西通常人们都划分为城西。城西区域处于城市的方向,是住宅用地的良好选择。

城西的楼盘主要衍生在丝宝路段上。如果说南城是以沔街大道为标识,那城西就是以丝宝路作为标识了。丝宝路是仙桃修的很不错的一条市区主干道,道路开阔,是较为通畅的一条路,很少发生堵车的情况,所以住在城西交通是很便利的。

目前城西的房源比较充足,各楼盘都有房在售,如下图所示:

最近有购房意向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关注一下房源相对充足的城西。

点击查看仙桃在售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