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瞰江美宅 时代天骄全新江景三房户型图新鲜出炉

仙桃房产  2018-02-27 16:09

作为古云梦泽的中心,仙桃境内河流众多,其中最让仙桃人记忆深刻的当属襄河了。记忆里襄河边上是众多仙桃人闲暇时的去处,河上的气枪打靶、快活林里的摇窝、襄河边上的野炊……整个襄河无一不让人念念不忘,襄河承载着仙桃几代人的记忆。

随着江滩公园的开建,襄河沿岸都在施工建设中,曾经的热闹景象虽然已经消失,但是未来的繁荣却更让人期待。江滩公园建成后,襄河周边势必会再次热闹起来,若在高处一览江景,肯定会别有一番风味。

时代天骄江景三房,阅览襄河江景,怀抱十里江滩,让悠闲生活指日可待。

时代天骄位于仙桃市丝宝北路(和平外国语学院对面);北临汉江,东依襄河公园,是湖北嘉隆房地产公司打造的江景宜居生活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是集高端居住、主题商业、教育于一体的江景名盘。

二期产品在去年十月就已售罄,4850元/㎡的超高性价比让不少慢了一步的购房者后悔不已。如今阔别数月,时代天骄整装待发,推出了新产品96-141平米江景三房。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登记可享5000抵20000的购房优惠!

【6#楼江景三房户型图一览】

时代天骄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分布有外国语学院、伟才国际幼儿园、小南小学、丝宝中学等院校,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丝宝路、干河路小区,门前小寺垸路直通汉江大桥。

项目近况:江景三房即将入市,VIP诚意登记中,交5000抵2w!

项目地址:市区丝宝北路(和平外国语学校对面,10路公交车)。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819216

点击查看时代天骄楼盘信息及户型>>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