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80元/㎡!11月26日!南城新区!仙桃汽车城!速来!

仙桃房产  2017-11-23 15:59

前几年仙桃楼市还不火热的时候,仙桃人民认为花20w买个房是脑壳坏了。从营销中心门口走过去,冷冷清清没有人,置业顾问求爹爹告奶奶还是留不住顾客,开发商哭着喊着大减价也没什么用。然而现在,20w只够付个首付,想买房先要认筹排队,置业顾问忙的恨不得有分身术,开发商笑的合不拢嘴。

不少人当初没买房,现在后悔不已,仙桃房价真的应了那句话:当年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

其实买房除了住宅之外,还有一种选择——公寓。仙桃汽车城的复式公寓,宜商、宜居、已投资。约105㎡的公寓,总价只要22万起!当年错过了20w房子的你,现在还要继续错过吗?

仙桃汽车城铂金公寓新品加推,5000抵1w认筹中,将于11月26日盛大开盘

户型图鉴赏】

铂金公寓整体为约105平复式公寓,户型方正,全明空间。复式公寓从总体来看,其的特点是做到了动与静的分离。复式楼客厅通常情况下,日常的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把书房和卧室等场所安排在上层,这样的安排具有使开放的空间更加开阔,隐私空间更加私密化的优点。

【项目介绍】

仙桃汽车城立足“江汉明珠”——仙桃市,辐射天门、潜江、洪湖、监利等江汉平原诸地,项目地处市政府重点开发的南城新区,汉宜高速入口,位于城南大道以南,仙洪路以西,与市政府新行政所在地,仙桃新客运,荣怀高中,旺旺集团,台湾健鼎,市人民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知名企业百米之隔。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性强,建成后将成为仙桃南城新区乃至整个华中地区产业典范,汉江平原汽车产业。

项目近况:铂金公寓认筹中,将于11月26日开盘!珍藏约105㎡汽车旺铺,首付25万起!


项目地址:湖北省仙桃市工业园区仙洪路21号(1路、7路、22路)。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25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