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25%

——建行首套房利率上调

仙桃房产  2017-05-25 15:18

据实时消息,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将上浮10%,二套房上浮25%,从25日开始执行。该消息意味着凡在中国建设银行进行贷款合作的楼盘,其购房贷款所付出的利息较之前相对提高10%或25%。 同时,房天下提醒购房者,通常情况下中国四大国有银行步伐都相对统一,建行已经率先调整,可能不久其它商业银行也会跟进作利率调整,近期有打算置业的购房者不妨趁此期间,赶快下手。

房贷利率”是指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该贷款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中国房贷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的,但各个商业银行执行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的区间内自行浮动。通俗来讲,利率越低,对于购房者越有利,因为购房者所支付给银行的利息是随利率高低所定。

目前仙桃楼盘所合作的主流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如下:一套房/4.9 二套房/5.39。如后期一套房上调10%,二套房上调25%,则上调后利率如下:一套房/5.39 二套房6.125。

购房小工具:房天下房贷计算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